多些關懷

沒你救不行

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

寫作

課程:國文


性質:


作者:9757115陳思廷©不得轉載喔~~




無題


多少次我想對你說
你的靈魂是那樣美麗的
鎖在眼中

多少次我想對你說
卻啞口無言

一顰一笑
或許不是最貼切的形容
但你的神情我都緊緊抓牢

我喜歡你
你知道嗎?

我們的距離就像蜻蜓和風
你使勁的吹向天空
用盡力氣展翅卻使人發瘋

我想做你的翅膀
飛過萬水千山

但你頭也不回的走了….

這場夢
票價六年

我醒來
看著自己的眼淚
仍瑩瑩的閃著,
擦一擦吧

衛生紙
累得蜷曲成一團


只有丟掉才能忘掉




能忘嗎?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