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些關懷

沒你救不行

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

又濃又純又香的...

課程:華語正音 期末表演

演出者:
0497002龍笛(情侶) 9757141林宥蓉(媽媽)
9514170羅秀芝(情侶) 9757143陳欣憶(警察)
9757115陳思廷(小販) 9757145許汶蒨(小孩)


對話


小販:各位鄉親父老、爺爺奶奶、爸爸媽媽、叔叔伯伯、姑姑阿姨,趕快來、趕快來!這裡有從牧場來的飲品,新鮮、現擠、現裝,又濃、又純、又香啊!今天來到這兒,就給各位個優惠吧。不用五千元!也不用一千元!只要五百!五百元!
小孩:媽媽我好想喝喔!
媽媽:死孩子你沒聽見她說的嗎?五百五百塊誒!
小孩:可是媽媽我今天考試考了九十分呢!買給我嘛。
媽媽:說!你是不是作弊?
小孩:嗯…對不起我作弊了!
媽媽 (打了小孩一巴掌)不是跟你說過看也要看一百分的,怎麼看九十分的?
小孩:噢!我知道了!所以可以買飲料給我了嗎?
媽媽:唉!好吧!老闆來兩杯。
小販:這位太太您真識貨。喝了這杯飲料,你的小孩下次不用偷看也能考第一名的!
(咕嚕~喝飲料中)
媽媽粗體孩:嗯!好喝好喝好喝!真是又濃又純又香!
小孩:我覺得我的腦袋都bling bling 起來了。

(情侶出現)

情侶:噢!親愛的,台灣真好玩!咦?你看!那邊有一家飲料店,我們去買一杯飲料好嗎?
情侶:嗯!今天我們買了好多東西,我現在又累又渴。好!我們去買吧!
(情侶走向前)
情侶:老闆我們要買兩杯。
小販:好的!一共是一千元。
情侶: (倒抽一口氣)怎麼會這麼貴!
小販:诶!不貴不貴!這飲料保證你們喝了,你們的戀情更加甜甜蜜蜜的。
情侶:嗯…可不可以便宜一點?
小販:嗯…這個嘛。好吧!九百八!
情侶:好!成交!
(咕嚕~喝飲料中)
情侶情侶:好喝好喝好喝!
情侶:嗯~親愛得這飲料就像我們的感情一樣,又濃又純又香!

(警察衝出來)
警察:嗶嗶嗶!你不知道這兒不能擺攤嗎?
小販:哎呀!逃不了啦!
警察:嘿!老兄還愣在那兒幹嗎?
小販: (哭泣)大人哪!你不知啊!小的上有老母,下有五個孩子要照顧,就請你高抬貴手吧!不如這樣!我請你喝一杯飲料,如何?
警察:廢話少說!
(咕嚕~喝飲料中)
警察:呸!這麼難喝的東西還拿給我喝,你不想活啦!
小販:诶?您不知道嗎?因為這是又濃又純又香的CC Lemon啊。
一起:CC Lemon CC Lemon。


THE END---

沒有留言: